〈台塑暮年會〉仁武廠區啟動轉型計畫 也將成立AI研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台塑企業暮年會 2/1 登場,台塑 (1301-TW) 董事長林健男表示,仁武廠區將進行轉型計畫,包括建置染料敏化電池產線,針對 PP、PVC、PE 與 EVA 等產品成立環保與複材中心,也將建立人工智慧 (AI) 工業 4.0 研發中心,加速台塑邁向工業 4.0 時代的腳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健男表示,台塑仁武廠將啟動轉型計畫,內容針對產業促進、友善環境、敦親睦鄰與健康照護等四大面向,產業促進部分,將建置一條年產能 0.5MW(百萬瓦) 的染料敏化電池量產線,也將成立 PP、PVC、PE/EVA 等產品的環保與複材中心,預計於 2019 年底完工。

林健男也透露,總裁王文淵捐贈 3000 萬元給台灣人工智慧學校,盼能協助培養 AI 人才,而仁武廠區也將成立人工智慧工業 4.0 研發中心,以加速台塑邁向工業 4.0 的腳步。

為打造友善環境的廠區,台塑也將投資 7 億元,將仁武汽電共生廠的鍋爐轉為天然氣,減少煤炭使用,預計於 2021 年底完成,也將投資 2 億元進行煙囪白煙消除改善,預計 2019 年完成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