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阿達甜唱情歌 Lulu過年花50萬帶全家出遊

▲Lulu(左)合體阿達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2.1)
▲Lulu(左)合體阿達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2.1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兩人代表紅白兩隊分組PK,除了帶來各自表演之外,兩人更牽手摟肩合唱曲風輕快的〈我說寶貝〉,為過年團圓氣氛注入一股甜蜜暖流。阿達幽默地說,「第一次合唱這首歌也是在小巨蛋,那時是在台下,今天可以說是『正大光明』的合唱。」兩人相當重視這次演出,事前花了一個月練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阿達登場,戴上墨鏡、白帽,一身紅色運動外套,他勁酷獻唱〈穿鞋不穿襪〉,更高喊,「新年不要只拼輸贏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Lulu之前在金曲典禮廣告空檔「神暖場」,接受觀眾現場點歌炒熱氣氛,這回以一身白天鵝裝大跳可愛的〈美小鴨〉,她與舞群、美小鴨布偶俏皮尬舞,相當動感,她笑說,「我之前在金曲獎是整場唱最多首的人,今天很開心終於站上小巨蛋舞台。看到阿達帶了好多火辣的舞者,我只好以『可愛風』力拼他們的『成人版』。」

▲阿達難得帥氣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2.1)

Lulu表示農曆年會帶家人出國好好放鬆一下,不僅端出高規格待遇,請全家坐商務艙,機場接送還要乘坐褓姆車,她透露,「已經花了50萬,過年就不包紅包了,尾牙要拼命賺。」阿達聞言安慰她,「做孩子的就是要看到爸媽的笑容,妳這錢花得值得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