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╱雪碧預告火辣寫真集 靠按摩維持挺翹E奶

▲雪碧透露即將發行第二本寫真集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2.2)
▲雪碧透露即將發行第二本寫真集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2.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「性感教主」雪碧嘗試過許多火辣造型,甚至曾經因為一件黑色性感內衣,登上各大媒體版面,隨著科技不斷進步,網紅一批換過一批,但她始終不受影響,還從網紅成功轉為藝人,探究背後原因,其實,她付出了很多努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性感、甜美」是很多漂亮女生都會得到的稱讚,但如何辣得若隱若現,卻又不失格調,這就是一門學問了,雪碧透露自己的胸部保養祕訣,「我覺得按摩、吃膠原蛋白與喝豆漿,這三個方法很有效。尤其我每個禮拜都會去按摩胸部,感覺蠻有用的,因為可以刺激乳腺、淋巴腺,甚至可以升級一、兩個罩杯。」說到這裡,她笑說,「如果有男朋友的話,也請他多戳戳妳的胸部,記得往內戳,不然會外擴!」

▲雪碧維持性感嫩胸有妙招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1.27)

雪碧一直知道自己的優點,「我最喜歡自己的眼睛,人家都說很性感,很會放電,朦朧的時候,很多人覺得看起來很銷魂,大家第一眼看到我,也都說蠻喜歡我的眼睛,常問是不是有割?其實沒有,因為卸妝或化妝感覺也不一樣,所以,我蠻喜歡眼睛的。」思索了一下,她接著說,「還有嘴巴,因為我的嘴巴小又翹,所以自己蠻喜歡的。」

提到全身最不滿意的部位,她坦言,「屁股吧,要多練一下,上次被周刊拍到屁股垂垂,對我打擊很大,現在都會練個起立、蹲下,希望可以把屁股練得更漂亮。」問及屁股是否經過「後天加工」,她也絲毫不諱言,「因為屁股上面比較沒有肉,所以我用自體脂肪去墊上面的屁股,可是後天的保養還是很重要的,妳還是要做運動,沒做運動會垮下來。」

▲雪碧喜歡自己的朦朧眼神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2.2)

雪碧的第一本寫真書非常熱賣,她預告三月將有第二本,「三月會出寫真集,應該也是薄紗激凸這樣子吧,會有一些新花樣,因為第一本賣太好,第二本壓力太大,我一定會找出新花樣。」說到這裡她忽然大笑,「我可能考慮露個第四點之類的。」可能看到記者表情太震驚,她強調,「沒有啦,以薄紗激凸為主。之前太瘦了,現在要把胸部吃回來,然後把身材雕塑好,要用最佳狀態去拍這本寫真集,如果第二本寫真集賣得沒比第一本好,我壓力會很大。」提到自己最辣造型,她笑說,「穿繃帶裝然後又有點小激凸,這大概是我最辣的造型了。」

對於網紅的存在及發展,她相當有感,「網紅不僅要漂亮,後面還要做很多功課,然後也要有點知識跟腦袋,不然太多漂亮女生了,她們很快就會被淘汰掉,所以我們要做不會被淘汰的那個,多充實自己,這很重要。」對於想踏進這行業的漂亮女孩她也不吝分享自己的觀察,「這個行業確實很光鮮亮麗,付出的東西也很多,我們對自己的身材及臉蛋保養,下了很多功夫,重點還是要做個有腦袋的女生,因為太多漂亮女生了,如果不去充實自己,學才藝或英文等,把自己的場子做到最大,可能走不長久。」她特別強調,「千萬不要有大頭症,絕對不要挑工作,要珍惜,機會過了就是過了,我覺得從網紅變成藝人真的是『七分靠努力,三分靠運氣』,千萬不要好高騖遠。」

▲雪碧喜歡自己的古裝扮相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1.2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