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匯市─未在意Fed鷹派訊號 美元連續第三天下跌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週四,美元連續第三天下跌,美國聯準會 (Fed) 的鷹派語調並未能支撑美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英鎊與歐元兌美元上漲,UBS 銀行調高該兩種歐洲貨幣的預測。

美元指數下跌 0.2% 至 88.964,擴大跌幅。1 月,美元指數創下自 2016 年 3 月以來最大單月跌幅。

歐元上漲至 1.2449 美元,紐約週三尾盤報 1.2414。

英鎊上漲至 1.4226 美元,週三尾盤報 1.4191。

美元指數仍接近三年低點。美國公布營建支出與製造業指數優於預期,小幅拉抬了美美元指數,但仍限於狹幅之內。

週三,Fed 說通貨膨脹已開始上升,且守穩於 2%。美元因而削減跌幅。Fed 的鷹派訊號,促使投資人更加預期央行 3 月將再度升息。

但分析師說,升息已在市場有所反應,對美元支撑有限。

週四,主要貨幣少有變動,且限於昨日的交易範圍之內。僅日元與澳幣例外,美元兌日元上漲至四日高點,澳幣兌美元下跌至四日低點。

分析師說,澳洲新屋開工許可數據疲弱,澳幣受到壓力。美國短期殖利率小幅上升,美元兌日元上漲。

Fed 週三說,通貨膨脹今年將上升。分析師說,這顯示 Fed 今年升息將由三次增加至四次,於 3 月會議中便可能採取行動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