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少了考辛斯沒關係 鵜鶘換來公牛高射砲

▲Nikola Mirotic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Nikola Mirotic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鵜鶘隊當家中鋒DeMarcus Cousins(考辛斯)才剛因傷缺陣,球隊就決定為Anthony Davis找來好幫手助陣,根據美媒報導,鵜鶘已經和公牛完成了交易,換來公牛大前鋒Nikola Mirotic(米羅蒂奇),有望能大大提升球隊的戰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鵜鶘在這一筆交易中送出Omer Asik、Tony Allen、Jameer Nelson以及1個受保護的2018年首輪選秀權,從公牛隊換來Mirotic,1個二輪選秀權以及在2021年選秀會上交易二輪選秀權的權利。

Mirotic是一名具備投射能力的大前鋒,本季他能用4成29的命中率,場均投進2.8顆三分球,雖然季初一度爆出休息室喋血風波,但實力無庸置疑。未來鵜鶘應該會讓Davis接下中鋒的位置,讓Mirotic在4號位輔佐他。

報導中指出,公牛在此交易完成之後,隨即裁掉老將Allen,以釋出更多的薪資空間,外界認為這一筆交易雙方可說是各取所需。

Mirotic本季出賽25場,場均上場24.9分鐘,能得到16.8分、6.4個籃板和1.6次助攻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