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頂替勒夫參賽 卓吉奇成斯洛維尼亞首位明星球員

▲Goran Dragic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oran Dragic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NBA官網報導,由於騎士大前鋒Kevin Love(勒夫)因傷缺陣,因此熱火隊控衛Goran Dragic(卓吉奇)將頂替他參加今年的全明星賽,這也是後者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Love在稍早對活塞的比賽中左手骨折,必須得休養一段時間,也確定無法打明星賽;因此聯盟在討論後決定,讓本季帶領熱火打出驚奇的Dragic承接這個名額,也算是對他好表現的一種肯定。

Dragic本季場均能得到17分,另外還能送出4.8次助攻,熱火戰績29勝22負、排名東區第4。入選明星賽後,Dragic也成為斯洛維尼亞首位參加明星賽的球員。

勒布朗隊目前已經有多位球員因傷缺陣了,包括鵜鶘中鋒DeMarcus Cousins以及Love都無法出賽,也讓許多球迷不免有些遺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