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再組最強禁區 鵜鶘想簽下太陽棄將孟羅

▲Greg Monro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reg Monro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陽隊中鋒Greg Monroe(孟羅)昨天遭球隊買斷,而根據美媒報導,今(2)日就有其他買主對他感興趣,當家中鋒DeMarcus Cousins剛動刀報銷的鵜鶘,就是其中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雖然少了Cousins,但鵜鶘還沒有放棄本賽季,他們本日和公牛交易來了Nikola Mirotic,並同意執行他下個賽季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,後者能增強球隊的三分投射能力。

除此之外,鵜鶘也想將Monroe攬入陣中,因為球隊一哥Anthony Davis更喜歡打大前鋒的位置,而Monroe可以頂上中鋒,讓Davis更好發揮。

Monroe在本季開打後不久,被公鹿交易到太陽,為鳳凰城出戰了20場比賽,場均可以得到11.3分和8籃板。除了鵜鶘之外,塞爾提克也是傳聞中的追求者之一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