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旅蛙》紅什麼?十大人性秘密藏在其中

▲《旅行青蛙》為何爆紅?KEYPO網路大數據分析出吸引網友的十大原因。(圖/翻攝自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)
▲《旅行青蛙》為何爆紅?KEYPO網路大數據分析出吸引網友的十大原因。(圖/翻攝自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佛系手遊《旅行青蛙》(旅かえる)近期爆紅,下載量突破預期,許多社群網站遭到洗版,蛙爸、蛙媽頻頻曬蛙兒子,你的生活是不是也被蛙蛙攻佔了呢?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運用《 KEYPO 網路大數據引擎》,分析旅行青蛙隱藏的十大人性秘密,來看看網友們看不釋手的原因吧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No.10 可以暸解日本各景點

小青蛙會到日本各地旅行,藉著小青蛙的行程,玩家也能一起了解日本。

No.9 玩法簡單

步驟很簡單,只需幫蛙整理行李、準備食物、割草,再來就是盼著你的蛙兒子回家啦!

No.8 孤獨不須社交

因為不用升等、練功,邊緣人不用組隊也能玩。(蛙也不會理你)

No.7 想跟朋友討論

你幫蛙準備的行李和食物,會影響旅遊地點,蛙在旅途中也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小夥伴、或是寄回不同的明信片,藉由跟心儀對象討論,說不定關係就越走越近了呢。

No.6 好奇心嘗試

許多人就是好奇心作祟,認為一隻青蛙能紅什麼,結果一玩就上癮。

No.5 心靈寄託

離鄉背井打拚的年輕人,每天下班後回到孤獨的家,蛙兒子寄回來的明信片就成了最好的心靈寄託啦!

No.4 跟風明星

「旅行青蛙」不需花太多時間,藝人五月天阿信、 Selina 都沉迷,粉絲看到也跟上,就是要和偶像一起交流自己的「青蛙小孩」。

No.3 畫風清新療癒

舒服的色調讓眼睛看了舒服,玩了之後就覺得被療癒了~

No.2 體會父母的心情

因為你根本管不了青蛙要去哪,在外怕牠挨餓受凍、在家又覺得怎都不出門,甚至有時好幾天連個蛙影都看不到,只有明信片或土產會寄回家,完全就是盼著小孩歸來的慈母心啊!

No.1 想蒐集明信片跟土產

每張明信片都設計得很精緻,據說有 120 多種組合,此外,還能蒐集台灣網友沒看過的日本各地土產,無不期盼蛙兒子能多帶點東西回家看爸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