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麥當勞消費也能刷卡和手機付費 2月5日開啟新服務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速食龍頭台灣麥當勞今 (2) 日宣布,2 月 5 日起北市麥當勞餐廳將全面啟動「信用卡小額支付」服務,預計全台有 95% 以上卡友都適用,同時,三大國際行動支付 Apple Pay、Google (Android) Pay 和 Samsung Pay 同步開通,藉此全面強化訂餐付款數位化服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麥當勞開通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後,消費者可持參加機構的信用卡,千元以下享有交易免簽名的快速結帳付款服務,共計全台逾 95% 以上卡友適用。

同時,麥當勞也將開通 Apple Pay、Google (Android) Pay 和 Samsung Pay,未來到麥當勞餐廳櫃枱只要持手機感應,點餐付款將可更方便。

麥當勞指出,2 月 5 日起將有 103 家麥當勞餐廳適用信用卡服務,除台北市餐廳全面開放,各縣市餐廳也會陸續加入服務行列,預計 3 月底前全台店鋪均完成建置。

此外,全台唯一 24 小時外送的「麥當勞歡樂送」自 2 月 5 日上午 10 點起網路訂餐也將同步開啟線上刷卡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