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實董至成請辭赴陸發展 民視說話了

▲左起謝忻、董至成、胡瓜以及阿翔,四人主持默契相當好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1.6)
▲左起謝忻、董至成、胡瓜以及阿翔,四人主持默契相當好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1.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董至成12年來與胡瓜主持民視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1日忽然傳出請辭消息,遭爆他因赴陸發展遞出辭呈。長期與他配合的民視今(2)日透過公關親口證實,製作單位確實已收到董至成的請辭,民視對於他的決定,尊重並給予最大祝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董至成赴陸發展一事,民視表示,「董至成確實已向《綜藝大集合》製作單位提出春節年後將赴大陸拍戲,請辭主持工作。民視雖尚未接獲董至成本人提出請辭,但會尊重董至成決定,給他最大的祝福。」細數他與民視的合作,兩方擁有深厚情誼,「民視20年前製播《超級變!變!變!》節目,從台灣海選到赴日參賽,董至成就是節目主持人,一路走來,跟民視有一起打拼的革命情感,民視對他也有滿滿的期許。既然董至成已提出自己人生重要的規劃,民視尊重他的決定,也會給予最大的祝福。」

▲《綜藝大集合》是目前董至成在台灣的唯一固定節目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1.6)

民視透露,「董至成已完成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春節特別節目錄影工作,也會參與《綜藝大集合》年前最後一次錄影,8日民視尾牙也會跟瓜哥(胡瓜)上台與民視員工同樂,董至成永遠是民視大家庭的一份子。」字裡行間對董至成的離去雖充滿感傷,但還是滿滿祝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