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鴻海攻AI〉郭台銘:AI要落地實踐 要跟實體經濟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董事長郭台銘今 (2) 日表示,AI 要落地實踐,因為雲端都在上面,但是經濟還是以實體為主,所以雲端要與實體經濟結合,AI 也要跟實體經濟做結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鴻海今早舉行鴻海工業互聯網 AI 應用實驗室成立記者會,郭台銘表示,李開復日前在深圳演講指出,AI 的第 4 波浪潮是全面的自動智能化,由於硬體進步比軟體慢,因此要透過 AI 協助硬體生產,也才有工業互聯網的名稱,透過 AI 技術落地,傳統製造的大量應用跟核心層的微觀關鍵,才會逐步產出有效的數據。

郭台銘說,亞太的光纖網路讓集團數據中心建立在全球各地,包括威斯康辛、聖地牙哥、捷克布拉格、深圳、孟買、雅加達、東京、大阪等都有,這是全球最大的工業互聯網,讓工業互聯網可以變成平台。

郭台銘強調,製造業絕對不會是夕陽產業,因為不論新產業如何發達,製造永遠存在,集團對人才培育的經費無上限,會協助大家自己去創業。

郭台銘說,鴻海已經準備好了,要往人工智慧及製造方向發展,鴻海是大的應用場景,歡迎產學界年輕的 AI 創業家,大家一起來鴻海平台從事 AI 的落地發展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