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閃婚阿嬌 「華航林依晨」這樣回應

▲「華航林依晨」前空姐趙筱葳,昨( 1 )日在臉書回應了目前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「華航林依晨」前空姐趙筱葳,昨( 1 )日在臉書回應了目前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Twins 成員阿嬌昨( 1 )日答應「醫界王陽明」的婦產科醫師賴弘國求婚之後,話題持續延燒,而曾與賴弘國有過短短半年婚姻關係的「華航林依晨」前空姐趙筱葳,昨也在臉書回應了她目前的心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趙筱葳在臉書「 Hey ,我不是程又青,我是 Ivy Chao 」粉絲團中寫下:「我們花很多時間去關心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人,我們花很多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,我們說了很多陌生人的小道八卦,我們不知不覺中成為這個世界上負能量的製造者、參與者與傳遞者」。

並接著說:「我一直相信我們的每個所作所為、每個選擇,都會由不同形式影響自己或是他人,不管是自身還是子孫,是今生還是來世」。她也相信「幸福會循環,悲傷也會循環」,認為「當我們想要自己愛的人快樂平安幸福時,就要在幸福的循環中盡一點心力」。

文中雖未提及前夫,但從字句中也透露,她的心情確實受到前夫賴弘國與阿嬌的婚訊影響,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替她加油打氣「懂得放下,懂得祝福,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」、「做自己最好,妳是最棒的」、「那些過去不會到未來,未來也不能影響過去,所以根本不值得在乎」、「妳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就是喜歡你的正能量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