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陀尾牙黃嘉千盼當劇場女王 劉亮佐2018拚生子

▲果陀尾牙超熱鬧,星光熠熠。(圖/果陀提供 , 2018.2.2)
▲果陀尾牙超熱鬧,星光熠熠。(圖/果陀提供 , 2018.2.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果陀劇場邁入30周年,1日晚間舉辦尾牙,金士傑、卜學亮、郭子乾、劉亮佐、郎祖筠、黃嘉千、蔡燦得以及關詩敏等藝人都來了!黃嘉千許願2018想當劇場天后,導演梁志民一口答應,劉亮佐則透露新的一年要全力拚生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嘉千與曾國城主演的舞台劇《愛呀,我的媽!》,口碑極佳,3月16日到18日會在國家戲劇院二度加演,黃嘉千儼然成為近兩年的劇場新天后,她笑說,「雖然《愛呀》是我的第一部音樂歌舞劇,但是歌唱天后太多後起之秀啦,我想轉往劇場往新天后發展。」導演梁志民在旁邊聽完秒回,「一定全力打造!」導演劉亮佐雖然事業正好,在南京也開了工作室,但問起新年願望,他只有一句話回應,「當然是拚生子!」他透露老婆趙小僑、兒子劉子銓都很期待寶寶的到來,尤其是兒子,希望妹妹趕快出生,他自己則是男女都好。

▲對於果陀來說,2018是很好的一年。(圖/果陀提供 , 2018.2.2)

郭子亁則祝賀果陀劇場的聲勢如「狗吠火車」,售票情況就跟狗追火車一樣熱烈,他透露自己新書熱賣萬本,目前第2本正在計畫中。金士傑也許下新年願望,「希望顧好身體,父母長命百歲,但其實他們都超過百歲了,工作則是加減賺。」他還在現場開金口,熱唱披頭四經典歌曲〈You say yes I say no〉,場面相當熱鬧。郎祖筠笑說自己的劇團是「吃貨劇團」,更警告接她戲的演員要小心變胖,2018年她希望可以接到好劇本。而她與顧寶明參演的舞台劇《接送情》3月會在高雄演出,6月則在台中演出,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