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太陽明結婚 婚禮司儀確定是「他」

▲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司儀確定是奇太映。(圖/韓網、IG , 2018.2.2)
▲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司儀確定是奇太映。(圖/韓網、IG , 2018.2.2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將於明天舉行,婚禮司儀今(2)日也曝光,正是演員奇太映;而日前兩位準新人透過雜誌公開婚紗照,稍早再釋出三張,兩人以夏威夷的大自然為背景,畫面相當唯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演員奇太映將擔任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司儀,太陽曾參加奇太映與柳真2011年的婚禮,且常跟柳真去同一個教會祈禱,雙方因此結下緣分;前天韓國雜誌《DAZED》公開兩人的婚紗照預告,主題以「LOVED」命名,今再釋出三張,太陽和閔孝琳與夏威夷大自然融為一體,畫面相當唯美,而其餘婚紗照也確定於明天登出。

▲▼太陽與閔孝琳婚紗畫報在公開。(圖/韓網 , 2018.2.2)

太陽與閔孝琳因MV〈凌晨一點〉相識結下良緣,兩人交往近四年,終於確定於3日互許終身,明在教堂舉行非公開的小型婚禮後,將前往仁川的Paradise City Hotel舉辦婚禮派對。而太陽是BIGBANG首位「售罄」成員,外界也相當期待,屆時GD、勝利、大聲出席會爆出什麼驚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