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/職業格鬥賽將登場 韓國舉牌女郎成「嬌點」

▲韓國TFC的舉牌女郎Ring Girl來台。(圖/張育嘉攝)
▲韓國TFC的舉牌女郎Ring Girl來台。(圖/張育嘉攝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台灣RFC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明(3)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火熱開打,此次共有9國、18名選手參賽,另外韓國TFC的舉牌女郎Ring Girl也是另外的「嬌點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理事長表示王尊侃表示,台灣其實有很多優秀的技擊選手,不過除了奧運、亞運等大型賽會以外,選手很少有舞台能夠發揮,希望透過次的比賽,提振台灣技擊選手的士氣。

▲格鬥選手Devon Morris。(圖/張育嘉攝 )

這次參賽的選手,包含台灣第一位打進UFC的李俊翰、以及在去年打了7場MMA賽事的今村豊,還有來自芬蘭排名第一的Glenn Sparv,以及韓國TFC選手薛奎正、金亨柱和俞永宇。

除了優秀的職業選手以外,當還是少不了場邊的「嬌點」,TFC的舉牌女郎Ring Girl特別來台,也將為比賽增添話題性。

▲韓國TFC的舉牌女郎Ring Girl。(圖/張育嘉攝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