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盧秀燕拚選中市長 胡志強趕場站台

中央社 政治 / NOWnews
中央社 政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、蘇木春台中2日電)爭取台中市長選舉提名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、江啟臣,兩人今天不約而同,分別請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,也讓這場初選更為升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胡志強一早先前往盧秀燕服務處,兩人一見面便擁抱,邊看老照片邊回憶往事。盧秀燕出示一張當年胡志強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時,胡志強脫衣扮岳飛、盧秀燕畫老妝扮岳飛母親的照片。

盧秀燕表示,她跟胡志強是很熟的朋友。對於初選,她說,這只是黨內的事務,和江啟臣會維持君子之爭,不會影響彼此的感情,「我們就是國民黨的一家人」。

胡志強表示,市政府就像一輛公車,市民都在車上;「盧秀燕開車技術不錯」,台中市一定要繼續進步。

胡志強接著趕到江啟臣「台中躍起,大城新生」大台中市政願景發表會,江啟臣說,胡志強是他政大外交系的學長,「報告胡市長,台中市政府你也會是我的學長」。

江啟臣發表整合、活力、開放、智慧、關懷與生態六大途徑的大台中未來市政願景,胡志強稱讚江啟臣所提出的政見切合台中的需要,並說「我當市長時很會做夢,我的夢想都被他(江啟臣)講出來了」、「我是做夢人,他是完夢人」。

胡志強表示,他擔任市長時所提出的「經濟文化國際城」、「超高趕北」等政見,現在要靠江啟臣來全部恢復。

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,在市長林佳龍的帶領下,台中市各項市政全力推動中,不論是交通、建設、治安改善、經濟發展、空汙防治、社會福利等都同步進行,磁吸效應持續發揮,讓台中去年順利成為全台第二大城,宜居城市的形象也受到各界肯定。107020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