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麗退黨  黃敏惠希望團結遵守黨機制

▲國民黨嘉義市公布初選民調,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國民黨嘉義市公布初選民調,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議長蕭淑麗2日中午嘉義市議會臨時會後,宣布退出國民黨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年底嘉義市長選舉。日前在國民黨嘉義小組長授證典禮時,以要贏回嘉義市民的光榮,毅然公開宣布,決定參選年底市長的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表示,希望團結按照黨的機制走,共同找出一位參選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黃敏惠表示,自己是黨員,接受黨的機制,按照黨的機制來走,現在是人民最艱困的時刻,也是黨最艱困的時刻,按照黨的機制走,年底最多也只能有一位參選人代表黨參選市長,自己是黨員,所以按照黨的機制走。

「希望自己的參與,讓嘉義市民更美好,讓我愛的城市更美好,自己以最大的熱情,做最好的準備,讓市民感受到幸福。」黃敏惠說。

對於當初宣布參選的時機,黃敏惠指出,當下並沒有多做思考,只是當時有很多人在問,為了要贏回嘉義市民的光榮,所以決定參選市長,這就是「民主」, 希望大家都能團結,按照黨的機制來走。

市議員鄭光宏表示,嘉義市藍、綠的選民,大概是55波,過去都是因為藍營的分裂,造成讓民進黨漁翁得利,身為國民黨的年輕世代,希望團結、整合,如果再一次因為分裂,讓民進黨得利,是所有市民所不樂見的。

傅大偉市議員則說,同出一個政黨,票源一定重覆,如果脫黨參選,一定會帶走一些票源,希望大家團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