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提出市政願景 胡志強站台力挺

▲立委江啟臣讓「台中躍起、大城新生」,邀請前市長胡志強站台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2.2)
▲立委江啟臣讓「台中躍起、大城新生」,邀請前市長胡志強站台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2.2)

記者柳榮俊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今(2)日舉辦市政願景發表會,讓「台中躍起、大城新生」,邀請前市長胡志強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等人站台,胡志強說,「台中市好像停電,冷藏一樣,停了三四年,現在要靠江啟臣全部恢復,走向國際。」並強調「只要他當選,我什麼都能做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天政見說明會,前市長胡志強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前交通部長葉匡時,立委楊瓊瓔、現任立委林為洲、顏寬恆、馬文君、許毓仁及數十位藍營議員都到場力挺,展現必勝決心;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在說明會後也趕到現場為江加油。

江啟臣開場說,胡市長是我的大大大學長,以後我到市府就是你的學弟,現場抱以熱烈掌聲。江也對到場的議員們說「以後我讓你們監督!」絕不會再有調閱不到市府施政資料,無法監督的狀況。

▲立委江啟臣舉辦市政願景發表會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2.2)

胡志強上台致詞說,台中市好像停電,冷藏一樣,停了三四年,現在要靠江啟臣全部恢復,走向國際。有不改幽默口氣,他說「我是做夢人,江是完夢人」。胡拉著江的手說「只要他能當選,我什麼都能做!」並表示,他什麼都見過,但從未見過任何市長參選人提出這麼好的政見,「我的夢想都被他講出來,講得比我還好,超水準,切合台中需要」。

胡志強指出,過去他落選遭到批評,但他不回應,因為好不好,做了才知道,民眾最討厭政治口水,江沒有政治口水,胡並叮嚀江,你的責任很大,過去我主張的文化國際經濟城和超高趕北,現在你只要超越台北。

▲胡志強拉著江的手說「只要他能當選,我什麼都能做」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2.2)

江啟臣說,他的目標是「台中躍起、大城新生」,途徑是「U-VIOCE」。他表示,市民最在意交通、低薪和空汙,三年多來台中發展停滯,市府債台高築,借光用光花光光,留給台中什麼?他強調「我是在地台中人,我聽市民的聲音」,將台中人的心聲化作願景,用六個途徑來改變台中,市民與市府應該是夥伴關係,創造一個文化創意、生態宜居及經濟發展的新台中。

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,在市長林佳龍的帶領下,台中市各項市政全力推動中,不論是交通、建設、治安改善、經濟發展、空汙防治、社會福利等都同步進行,磁吸效應持續發揮,讓台中去年順利成為全台第二大城,宜居城市的形象也受到各界肯定。他能體會立委江啟臣急於挽救黨內初選頹勢的心情,祝福他初選順利,但市政須宏觀思考,務實去做,光靠嘴巴喊喊、一味謾罵,並無助市政。一座國際城市應多元尊重與包容,只要在此打拚與貢獻,都是台中的一分子,隨意指他人是過客,狹隘心態才是可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