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東高雄請益之旅 趙天麟三大主軸談施政

▲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,2日上午前往美濃美綠生態園區舉辦座談說明會,發表他的施政理念。(圖/記者宋汝夔攝,2018.02.02)
▲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,2日上午前往美濃美綠生態園區舉辦座談說明會,發表他的施政理念。(圖/記者宋汝夔攝,2018.02.02)

記者宋汝夔、許薰方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,2日上午10:30前往美濃美綠生態園區舉辦座談說明會,邀請旗美地區觀光旅宿業者、地方意見領袖 ,展開他東高雄的請益之旅,並特別針對觀光、農業、教育三大主軸,發表他的施政理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趙天麟表示,他堅決反對馬頭山建設廢棄物掩埋場。他強調旗美地區的自然環境,是最寶貴的資產, 應用藝文觀光經濟,取代廢棄物掩埋場。就算是市府現階段環評審查通過准予開發,他若是當選市長,一樣不會核發使用執照。



再者就是大家關心南橫公路貫通的交通政策,以目前預定在(2018 )年完工,卻因環境因素影響,公路總局評估計畫最快將延至 2021 年,才能夠全線完工通車。因此儘速打通台20線南橫公路提早完工通車,是他若當選市長上任之後的首要任務。

另外最受六龜觀光旅遊業者關心,總長12公里,通往新發、寶來的高133 線聯外道路修復問題。目前該坍陷路段因7億元經費無著,尚無法施工修復,影響當地的觀光產業甚鉅,美麗島學苑陳志勇執行長,在「重現大高雄溫泉區發展暨聯外道路建設計畫」中建議,修復高133線,必可重振溫泉觀光業。

▲座談會中,受邀參加的地方產業人士,均認同趙天麟有關觀光、農業、教育三大主軸的施政理念,並預祝他能順利當選。(圖/記者許薰方攝,2018.02.02)

2日上午的座談會中,受邀參加的高雄市議員伊斯坦大‧貝雅夫‧正福、美麗島學苑執行長陳志勇、東高雄九區觀光產業聯盟/全國民宿協會理事長吳文豪、六龜觀光協會理事長施惠昇、 美濃博士學人/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 古錦松老師、旗山順安羊肉店老闆呂燈奇等人,均認同趙天麟有關觀光、農業、教育三大主軸的施政理念,並預祝他能順利當選,早日實現承諾,提升東高雄的全方位發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