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聲演唱會5月起跑 集結日韓台歌手演出陣容堅強

▲《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-讚聲不斷》表演陣容強大,將於今年5月4日起跑,一連舉辦10場歌手演出。(圖/寬宏提供 , 2018.02.02)
▲《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-讚聲不斷》表演陣容強大,將於今年5月4日起跑,一連舉辦10場歌手演出。(圖/寬宏提供 , 2018.02.02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《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-讚聲不斷》將於台北Legacy盛大舉行,演唱會從5月4日起至5月20日,每周五六日,一連舉辦10場歌手專場演出,今年還首度邀請到日、韓、大馬等地歌手共襄盛舉。演出陣容有韓團Heize、Vanilla Acoustic、與日團PETROLZ及蕭煌奇、魏如萱、李佳薇、四葉草、李宣榕、柯泯薰、Crispy脆樂團等10組亞洲樂壇新勢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18《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-讚聲不斷》邀請多組台灣藝人演出,讓演唱會更具話題,由「最佳男歌手」蕭煌奇、唱作俱佳的魏如萱2位擔任華語區的領頭羊及壓軸,與四葉草、李宣榕、柯泯薰、李佳薇、Crispy脆樂團等七組實力派唱將共襄盛舉,將與韓國及日本團隊一起打造首場國際級的讚聲演唱會。

▲台灣藝人蕭煌奇擔任讚聲演唱會的領頭羊。(圖/寬宏提供 , 2018.02.02)

引人注意的是來自韓國最強solo女歌手-Heize擔任首場演出,為本次讚聲演唱會注入最強音源強心針,同樣來自韓國的清新組合Vanilla Acoustic也為本次演唱會的壓軸,兩組韓國超優質的團隊,首次登台讓人非常期待他們的舞台。

此外,首度來台開唱的還有PETROLZ,他們是東京事變成員之一,同時也是日本的吉他之神「浮雲」所帶領的樂團,被所有日本搖滾及流行樂迷譽為是象徵傳說的存在。在去年新曲中邀請林宥嘉擔任中文版本演唱,也讓這支傳奇樂團在台灣廣為人知,更讓林宥嘉成為小粉絲。今年,在2018讚聲演唱會的力邀下,首度來台開唱。

▲日本知名樂團PETROLZ,曾與林宥嘉合作過,今年也將首度登台演出。(圖/寬宏提供 , 2018.02.02)

▲《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-讚聲不斷》表演者有韓國的知名女solo歌手Heize,也有日本知名樂團PETROLZ,以及由蕭煌奇、魏如萱領軍的台灣歌手。(圖/寬宏提供 , 2018.02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