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/常被姊姊嗆 林正:她都拿雙20

▲松山高中中鋒林正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松山高中中鋒林正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松山高中林正今(2)日在對上東泰高中的比賽中,狂砍32分22籃板、帶領球隊以81:75贏球,也一吐上一戰大比分輸球的怨氣。賽後林正笑說,自己終於比較能在姐姐面前抬起頭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正和姊姊林蝶,是HBL賽場上著名的「長人姊弟檔」,林蝶在滬江效力時,就一直是球隊禁區的守護神、表現非常突出,這也讓弟弟林正承受很大的壓力。

「她就常常嗆我。」林正表示,雖然這一場突破個人最好成績,但由於姐姐過去常常有「雙20」的表現,因此氣勢上可能還次無法壓過她,希望這一次能拿一次籃板王,讓自己在家裡能抬頭挺胸。

今天林正大部分的得分,都是依靠二波籃板補進,屢次補籃成功以及火鍋封蓋也重重的打擊了東泰的士氣,松山總教練黃萬隆賽後也表示,「林正真的長大了。」

「過去自己場上場下都比較幼稚,今年就覺得都已經18歲了,不能在那麼不成熟,不然會被隊友嗆。」賽後林正對於自己今年的成長,如此表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