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手指加藤鷹旋風來台 徵選150粉絲與女優親密互動

▲「金手指」加藤鷹入行祕密曝光。(圖/資料照)
▲「金手指」加藤鷹入行祕密曝光。(圖/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55歲的加藤鷹,自2013年宣布退休,但他的「金手指」稱號,仍舊聞名遐邇。加藤鷹退休後,設立「把妹學院」,其中將認識、交往等過程一併傳授,也透露未來可能在台灣設點。在此之前,加藤鷹確定在2月6日來台,並率領10位女優,舉辦「日本AVH明星天團見面會活動」,主辦單位將徵選150位幸運粉絲,可以跟女優親密互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日本AVH明星天團見面會活動」將在2月6日2點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行,除了大家廣為熟知的加藤鷹,出席女優包含「AV蘿莉神」蕾 つぼみ、「蛇一樣的女人」枢木みかん(樞木美栞)、桃瀬ゆり、Aya Sakurai(櫻井 彩)、葉月美音、秋山優、伊東紅蘭、花咲あゆみ、悠月アイシャ(悠月安夏)、近藤ゆき等人。現場還可競標女優貼身小物。

▲由左至右自右,蕾 つぼみ、桃瀬ゆり、枢木みかん(樞木美栞)、Aya Sakurai(櫻井 彩)等人氣AV女優將一同出席。(合成圖,翻攝自twitter)

主辦單位將徵選150名粉絲,並於入場時領取代幣玩扭蛋,其中有30多顆扭蛋是女優的親筆簽名照,更有10個幸運機會,可以跟女優親密互動,粉絲還可以憑「互動機會券」,與女優玩餵食遊戲。

活動當日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將會全程直播,與無法前來的粉絲共享樂趣,一睹明星風采。此外,主辦單位也特別提供5個名額給今日新聞的讀者,並於2月5日中午於官方粉絲專頁抽出幸運的讀者。精彩內容,也請於2月6日下午2點鎖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官方粉絲專頁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