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財報〉索尼Q3獲利創新高 全財年獲利預計創72年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日本索尼 (Sony Corp) (SNE-US) (6758-JP) 週五公布第三季財報,因其影像傳感器需求不斷增長,營業獲利將近上升至 4 倍,同時調升全年獲利展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0 月至 12 月這一季,索尼營業獲利 3508 億日元 (32 億美元),自去年 924 億日元升上來。這不僅是 Sony 歷來最高的第三季獲利,根據 Thomson Reuters I/B/E/S 調查 10 分析師的結果,這數據也遠高於分析師估計共識的 2408 億日元。

Sony 調升 3 月止的全財年獲利預期,自 6300 億日元上升至 7200 億日元,也是其 72 年歷史已來最高的記錄。

根據 Thomson Reuters I/B/E/S 調查 23 分析師的結果,分析師對 Sony 全財年獲利預期共識為 6809.3 億日元。

今日稍早,Sony 公布其財務長吉田憲一郎自 4 月 1 日起將取代平井一夫,成為 Sony 新任執行長。

Sony 日股走勢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