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老婆菲律賓遭朋友強姦 哭喊:她不敢開口說話

▲男韓星老婆遭認識20年的朋友試圖性侵。(圖/Naver , 2018.2.2)
▲男韓星老婆遭認識20年的朋友試圖性侵。(圖/Naver , 2018.2.2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韓國演藝圈今(2)日再發生強姦未遂事件,這次主人公是A演員的妻子B某,夫妻倆為了讓女兒學英文,由妻子帶女兒定居菲律賓,因為A演員在當地有熟人,所以委託妻子與女兒給他照顧,但此友人見到好友老婆後色心大起,試圖強姦B某,好險最後未得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A演員與妻子育有一女,兩人為了讓女兒學英文,便由妻子帶著她定居菲律賓,而當地剛好有熟識20年的好友,對方也熱心協助她們的生活起居,殊不知這位友人見到對方妻子就色心大起,試圖性侵對方,但最後沒得逞,被A演員知道後憤而提告,事件就此曝光。

▲男韓星老婆遭友人試圖性侵引起媒體大肆報導。(圖/Naver , 2018.2.2)

經過調查,確定該友人在菲律賓強姦未遂判定有罪,遭處一年六個月有期徒刑、以及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課程。而該事件今也在韓國引起軒然大波,網路上也紛紛猜測A演員是演過《善德女王》、《奇皇后》等電視劇的演員金正鉉,但仍未被證實。

因為事件曝光導致報導迅速擴張,稍早A演員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很擔心受害事實被外界得知,而老婆近日好不容易開口說話,大家精神上飽受煎熬,並懇求媒體針對特定內容及對象進行報導,不要揣測及惡意擴張,否則將採取法律措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