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/「澳客」戴子勛超愛台灣 這趟來卻很「痛苦」

▲澳洲籍的戴子勛熱愛台灣。(圖/張育嘉攝)
▲澳洲籍的戴子勛熱愛台灣。(圖/張育嘉攝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澳洲籍的職業格鬥選手戴子勛(David Gillies),先前因為讀書前後共在台灣待了4年,相當熱愛台灣的他,對於這次能夠來台參加RFC的職業格鬥賽感到相當開心,對他而言很像是回家比賽,不過這趟到台灣他卻感到相當「痛苦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RFC綜合職業格鬥賽明(3)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打,今天進行過磅,若是體重超過就會失格,戴子勛表示,自己從下飛機以後,就聞到許多台灣美食的香味,不過因為要過磅,所以要忍耐,過程相當痛苦。

戴子勛曾在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讀書,後來又因為語言學校,在淡水住了2年,他表示,台灣人真的相當友善,而且很有人情味,所以非常喜歡台灣,戴子勛在受訪時表示,在比賽結束後一定要大吃大喝。

戴子勛表示,以前曾在台灣參加過PRO FC,這次能夠到更盛大的體育場館—台北小巨蛋,感覺特別期待,因為以前和他的教練到日本比賽時,也是在這種大場館比賽,他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要實現,終於在明天要踏上夢想的舞台。

戴子勛在17歲因為看WWE賽事而接觸拳擊,他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打格鬥,不論是巴西柔術、角力和跆拳都非常喜歡,而且打格鬥的魅力就是永遠要學習新的招式,並想著怎麼破解對方的攻擊。

戴子勛以前看到許多年輕人想不開,因此希望自己打格鬥打得好了以後,有能力幫助失落、想放棄人生的年輕人,告訴他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都要繼續下去,要相信自己。

非常熱愛台灣的戴子勛表示,目前的女朋友就是台灣人,未來也想要定居在台灣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