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同框新女友依依 竟然錯認背影撩錯人

▲納豆(左二)好崩潰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2.2)
▲納豆(左二)好崩潰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2.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納豆與「國光女神」依依因台視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結緣,本周終於同框!節目再推男女配對「撩妹挑戰賽」,邀請她與謝忻、楊雅筑、泱泱來聯誼,在場所有人狂喊依依「豆嫂」,被女友「盯場」的納豆乾脆大叫,「我已經撩到了,這樣還有聯誼的必要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花花和謝忻忍不住火大爆料,「納豆幹麻還要撩?他們兩個剛一直放閃,在車上牽手,兩人還靠在一起睡覺。」節目也讓男方透過背影選擇自己的女伴,納豆一臉自信表示,「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可能認不出來。」不料卻選到比依依高出一個頭的楊雅筑,納豆一臉錯愕地喊,「從背影完全看不出來!」還不忘為自己找台階下,他對楊雅筑說,「應該是因為妳『五五身』,坐下來跟依依一樣高吧。」王少偉在一旁火上加油,「我這邊呼籲伯父伯母若有看到這集,慎選女婿啊。」

▲納豆同框新女友依依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2.2)

因為節目推出一系列親密互動遊戲,納豆也不好意思地說,「出門前有『行前教育』,彼此會給對方空間。」依依也不甘示弱笑回,「我偶爾也想換一下口味。」沒想遊戲才一開始納豆立刻後悔,因為其中一個關卡「國王的新衣」,同組兩人必需輪流「不用手」脫對方衣服,李易和依依同組挑戰,她用嘴幫李易脫褲子,納豆忍不住抱怨,「節目要改到深夜時段播了喔?」並不斷發言干擾遊戲進行,「太近了啦,突然有股心酸的感覺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