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PCB族春節趕工〉牧德首季業績樂觀 10%員工縮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印刷電路板 AOI 設備廠牧德科技 (3563-TW) 去年第 4 季營收以 5.22 億元續創新高紀錄,牧德對於第 1 季的營收仍表示樂觀,同時,對於即將來到的春節假期,總經理陳復生今 (2) 日指出,第一線生產人員將在大年初三到廠上班,以因應訂單的出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目前牧德仍未公布 2018 年 1 月營收數字,陳復生指出,目前估算春節假期到廠加班的人數,約占全體員工人數 10%,而牧德的第 1 季營收值得市場拭目以待。

牧德去年第 4 季設備業傳統淡季中營收再創新高,打破營收在第 4 季下滑魔咒,牧德董事長汪光夏日前法說會中指出,對於新產品的全掃描尺寸量測機,整合全新的取像設計架構及自動上下料與自動分類系統,將在 3 月正式上市、出貨,對於第 1 季業績表現仍樂觀期待,目前牧德已決定以租用成品倉放置成品,以解決產品完工到出貨之間需占用廠地 1-2 周的影響產能問題。

汪光夏也強調,目前牧德對設備組裝流程大幅縮短,將有助增加產能因應訂單。

牧德 2017 年營收 14.21 億元,年增 74.47%,稅後純益 4.63 億元,創新高,年增 1.32 倍,每股純益 10.86 元,同時,董事會也決議去年股利配發 10 元現金,將提交 5 月 29 日股東會決議。

牧德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