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一階調薪結果 詹子賢大漲155%

中央社 運動 / NOWnews
中央社 運動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日電)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公布第一階段球員調薪結果,去年勇奪新人王的詹子賢,月薪由9萬元調漲至23萬元,調幅155%,王威晨月薪也幾乎翻倍,由5.5萬調漲至12萬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華職棒4隊今年談薪腳步慢,各隊薪水都還未全部敲定,Lamigo桃猿隊1月中公布首波談薪結果,富邦悍將預計過年後揭曉。

中信兄弟今天公布第一階段球員調薪結果,截至目前為止,整體球員薪資相較去年球季成長11%,相較於去年整體調幅3%,有顯著成長。

其中,彭政閔、林智勝及周思齊維持原月薪,擁有3年3600萬元合約的林智勝,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,月薪120萬元,依舊是全隊最高薪。

去年以打擊率3成50,97支安打,包括17發全壘打,60分打點抱回新人王獎座的詹子賢,月薪由9萬元大漲至23萬元,調幅155%。

去年參加冬盟拿下中職聯隊MVP的王威晨,月薪由5.5萬調漲至12萬元,調幅118%;新生代游擊好手吳東融則由8萬元調整至15萬元;締造跨場連續4打席全壘打紀錄的曾陶鎔,月薪由7萬元調整至13.5萬元。

詹子賢、王威晨、吳東融及曾陶鎔等人,皆另有40萬元激勵獎金。

部分球員則遭減薪,許基宏月薪由25萬元小幅調降至21萬元,陳家駒月薪由15萬,降至13.5萬元,都另有激勵獎金,而潘志芳同樣遭減薪。

投手部份,去年下半季接下中繼後援重任的吳哲源,表現也獲肯定,月薪由5.5萬元調整至14萬元,調幅154%,另有激勵獎金10萬元。

去年加入球隊、先發表現優異的洪宸宇,今年也被總教練欽點為先發投手人選之一,月薪由6萬元調整至14萬元,調幅133%,另有激勵獎金20萬元;彭識穎、江忠城、鄭錡鴻等人也獲得加薪獎勵。

邱品睿月薪7.3萬元,維持平盤,另有激勵獎金;謝榮豪月薪從17萬元,減薪至13.5萬,官大元也遭砍薪,18.5萬元,小減至16萬元。

其他擁有複數年合約的球員部份,鄭凱文由55萬調整至60萬元,調幅9%;去年繳出19轟成績的陳子豪,月薪由18萬元調整至22萬元,皆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。

去年拿下盜壘王及金手套獎項的王勝偉,月薪由38萬元,調整至42萬元。(編輯:陳怡璇/陳清芳)107020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