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景峻上午批柯文哲 下午改口無不合

中央社 政治 / NOWnews
中央社 政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日電)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上午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見台北燈節得標廠商,還答應幫忙募款,違反行政體制。不過,陳景峻下午透過聲明強調市府內部無不合,該直言的不避諱直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景峻今天上午出席小提燈亮相記者會時,對台北燈節自信滿滿,強調一切按照進度走;豈料,隨後接受POP Radio專訪時說,柯文哲在籌辦過程中,私下與廠商會面,甚至還答應幫忙募款,完全違反行政體制。

至於網路媒體有關台北燈節部分報導傳出引起柯文哲不滿,釀封殺風波,陳景峻認為,封殺一事應屬誤會,但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在過程中未完整說明,確實要檢討改進。

隨柯文哲在歐洲參訪的劉奕霆則回應,會深自檢討陳景峻的指導與意見,在新聞回應上會盡己職責,未來對於未加詳實、求證的新聞也會儘速對外詳細說明與回應。

陳景峻的談話引起軒然大波,他今天下午5時透過辦公室發聲明「滅火」,強調市府內部無不合,只有檢討改進,但專訪所提部分,確實向市長講過,「我一向勇於任事,該直言的不避諱直諫」。

陳景峻聲明指出,市府未能即時澄清或適當處理媒體對柯文哲的不利輿論,媒體事務組確實要檢討改進,但媒事組也是他督導單位,自然有責任與媒事組共同努力精進。

聲明最後強調,身為柯文哲的副手,當然力挺柯,他一貫主張只有民進黨與柯文哲合作,才能打贏2018選戰。(編輯:唐聲揚)107020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