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演員最多」電影 佳麗三千真的秀出來

▲女兒國美女一眼望不盡。(圖╱海樂,2018.02.02)
▲女兒國美女一眼望不盡。(圖╱海樂,2018.02.02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講述不近女色一心取經的師徒四人,誤打誤撞來到視男人為天敵的女兒國,男女本該惺惺相惜,豈料師徒和女兒國國民卻水火不容。在女兒國的師徒四人,到底是歡天喜地的夢幻天堂?還是痛徹心扉的愛情劫難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實這群「西遊男人幫」亂入女兒國,被眾多美女前後簇擁福不淺。電影海報索性將女兒國的佳麗三千展現在世人面前,這也是一部全球女演員最多的電影,堪稱影史之最。

▲佳麗三千有多少?《西遊記女兒國》告訴你。(圖╱海樂,2018.02.02)

另一款海報也可以看到,大夥在桃花林下肆意歡笑,愛意濃濃,眾人滿面春風樂不思蜀,上演愛情盛宴。國王和唐僧同撐一把傘,原來木訥的唐僧也是撩妹好手,讓網友大呼:唐僧,說好的專心取經不理凡塵呢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