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有望與咘咘參加《爸爸去哪兒6》? 賈靜雯說溜嘴

▲賈靜雯出席健身房公益贊助活動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02)
▲賈靜雯出席健身房公益贊助活動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0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賈靜雯今(2)日出席World Gym公益捐款記者會,她受訪時,談到大女兒梧桐妹過年會回台團聚,已跟家人說好要PK拿手年菜。對老公修杰楷近日被傳出將帶女兒咘咘上大陸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6》,她沒有正面回應,僅說「這個我不好回答。」似乎間接證實傳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賈靜雯與修杰楷所出的兩個女兒咘咘與Bo妞擁有死忠粉絲,她在活動上被問到修杰楷是否帶女兒上《爸爸去哪兒6》一事,先是承認的確有節目在找,但對於問題沒有正面回應,態度相當奧妙,隨即看向經紀人,才吐出。「這個事情,我真的不好回答。」提到即將到來的情人節,她笑得甜蜜,透露老公平常就有送自己禮物的習慣,「每次出國,他都會替我挑衣服,而且品味跟尺寸也抓得很準。」

▲賈靜雯話語透露玄機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02)

被詢問是否還有甜蜜兩人世界?她坦言,「我現在只有早餐約會,有時候也會找喜歡的餐廳,再外帶食物回家跟家人一起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