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公開賽/我們不一樣!王雅繁:場地打起來很舒服

▲王雅繁表示台灣公開賽的場地打起來挺舒服的。(圖/張育嘉攝)
▲王雅繁表示台灣公開賽的場地打起來挺舒服的。(圖/張育嘉攝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選手王雅繁今(2)日在台灣公開賽單打8強對上加拿大「網球甜心」Eugenie Bouchard,王雅繁以6:4、6:0輕鬆收下勝利,雖然許多球員不適應台灣公開賽的場地,不過賽後王雅繁表示,這個場地打起來很舒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會前2號種子彭帥、張帥,在單打首輪就中箭落馬,不只她們,有許多球員在賽後都表示,對於這次的場地相當不適應,覺得球速相當緩慢,和平常訓練時不同。

不過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選手,王雅繁打起來卻相當得心應手,儘管昨天因為比賽的緣故,直到晚間11點30分才離開球場,凌晨1點入睡,不過今天以直落二擊敗Bouchard,第2盤更直接賞給對手「貝果」,王雅繁表示,自己挺喜歡這個場地的,打起來很舒服。

王雅繁在前年年底因為發燒加上淋巴有腫脹情況,休息了將近半年,直到去年五月才回到球場,自己也沒想到今天會打得這麼順,因為在比賽時自己是抱著和對手拚了的心態。

王雅繁的體能教練也是台灣人,王雅繁表示,如果當天沒有訓練的話,教練也會帶她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,相當喜歡台灣的美食。

▲「加拿大甜心」Eugenie Bouchard遭淘汰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