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CA18】東立星少女漫畫家 聯袂舉行簽名會

▲兩位老師們與讀者大合照。(圖/東立提供)
▲兩位老師們與讀者大合照。(圖/東立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東立出版社今(2)日邀請到星少女簽人氣少女漫畫家致怡+ ZEI +老師、星期一回收日老師舉辦聯合簽名會,兩位老師作品都有著華麗的 Lolita 元素及獨特的敘事氛圍,在女性讀者之間十分受歡迎,簽名會現場也擠滿了死忠粉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讀者獻花給兩位老師。(圖/東立提供)

在活動開場的時候,主持人及兩位老師都穿著致怡老師設計的新款 Lolita 服裝,讓現場的讀者們驚呼連連。而在訪問的過程中,也得知星期一回收日老師是致怡老師的超級粉絲,她以前也參加過致怡老師的簽名會,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跟心儀的作家一同舉辦簽名會,也讓她在訪問中一度緊張的說不出話來。而現場也有很多讀者們盛裝參加,也讓人感受到少女漫畫在台灣依然有著不小的影響力。

▲讀者獻花給兩位老師。(圖/東立提供)

▲星期一回收日老師與讀者相見歡。(圖/東立提供)

▲致怡老師送人型立牌給讀者。(圖/東立提供)

除了漫畫書外,東立也針對廣大的腐男腐女市場,推出人氣日系 BL 漫畫資料夾、票卡貼組等,兼具收藏性與實用性的週邊讓使粉絲們特別愛不釋手。而人氣原創作品《 Debug -筆電的使用手冊-》、《記憶的怪物》、《誰跟你魔法少女,我是 OOXX 》也有精美商品,男性向作品則有《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》等重量級輕小說周邊。

▲輕小說會場限定版完售,顯示出漫迷買氣旺盛。(圖/東立提供)

另外明天(3日)將邀請到日本輕小說家白米良老師、繪師 たかやKi 老師到現場舉辦簽名會,其作品《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》改編漫畫正好評發售,動畫化企劃也熱烈進行中!為了這場簽名會,眾多東、南部漫迷特地北上,新上市的小說也持續暢銷。東立也透露,雖然今年動漫節在春節前辦理,但看來並未受到紅包行情的影響,整體的營業額預估較去年提高 2~3 成,接下來的三天動漫節,買氣可望越來越熱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