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逼女友回家 俄男丟貓進洗衣機「熱水洗+高速轉」虐殺

▲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瓦西里耶夫與女友吵架,為逼女友回家,竟將她的愛貓放進洗衣機裡活活攪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▲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瓦西里耶夫與女友吵架,為逼女友回家,竟將她的愛貓放進洗衣機裡活活攪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 37 歲男子瓦西里耶夫( Ivan Vasiliev )和女友爭吵後,為逼負氣離家的女友回家,竟把她的愛貓放進洗衣機裡活活攪死,還把過程錄下來傳給女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瓦希里耶夫有搶劫、謀殺前科,日前他和 24 歲的女友發生爭執,女友憤而離家,瓦希里耶夫為逼女友回家,竟拿女友的愛貓「 Ryzhik 」出氣,把貓丟進滾筒洗衣機裡並開啟熱水洗滌模式。

洗完一次後,「 Ryzhik 」雖然活了下來,但傷痕累累、嚇得不停慘叫,瓦希里耶夫更將過程都錄下來,傳給女友恐嚇道「我洗了牠,牠還活著,你要回家嗎?請回家。」之後更將洗衣機調為每分鐘轉動 800 次的高速轉動模式並設定 30 分鐘,無辜的「 Ryzhik 」因而全身骨折慘死。

女友在收到訊息後嚇得立刻報警,並在警察陪同下回到兩人住處收拾行李離開。瓦西里耶夫最初否認犯案,聲稱「殺人比殺死一隻動物還容易」,更說自己很愛這隻貓,「牠只和我睡在一起,睡覺時牠總躺在我胸前,伸出牠的爪子」,但隨著調查進行,瓦西里耶夫最後也坦承在喝了 4 瓶伏特加後殺害了這隻貓咪。最後瓦西里耶夫被法院判處 1 年的自由限制,意即他不能離開家鄉,且要接受宵禁,也不能到某些公眾場所。

▲俄羅斯男子瓦西里耶夫為逼女友回家,竟將她的愛貓放進洗衣機裡活活攪死,並將過程錄下傳給女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