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泡澡邊充電 手機掉水裡12歲少女觸電慘死浴缸

▲泡澡時使用手機,少女被活活電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▲泡澡時使用手機,少女被活活電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洗澡時千萬別使用手機,會有觸電危險。俄羅斯莫斯科一名 12 歲少女一邊泡澡、一邊玩手機,用到沒電時想充電,結果手機竟掉進浴缸裡,當場被活活電死,慘死在家中浴缸,警方到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讓父母悲痛欲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英國媒體報導, 12 歲的瑟妮亞( Kseniya P )是家中獨生女,熱愛運動,擅長跳舞和滑雪,案發當天她剛從學校打完籃球,到家時想要泡個澡放鬆,同時一邊聽著音樂,之後發現手機電量用盡,瑟妮亞想充電,卻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,當她插入充電器時,手機竟掉進水裡,瑟妮亞也因此被活活電死。

她的母親正在做晚餐,驚覺瑟妮亞怎麼靜悄悄的,到浴室查看沒想到女兒已慘死在浴缸,而手機仍在浴缸裡漂浮,趕緊送醫急救仍為時已晚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瑟妮亞的手機插入充電器時,設備就掉進水中,判定是因觸電身亡,但詳細情況仍需進一步調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