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手遊怒嗆雷隊友 少年臉書放話「明帶炸彈去高捷」

▲少年在網路恐嚇玩家,揚言要炸捷運。(圖/翻攝臉書畫面)
▲少年在網路恐嚇玩家,揚言要炸捷運。(圖/翻攝臉書畫面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玩線上遊戲罵人、恐嚇對方,小心挨告!高雄市一名少年玩對戰手遊《 Garena  傳說對決》,疑似在遊戲中慘敗因此與其他玩家發生口角,一怒之下竟在玩家討論區 po 文:「我就讓妳們在遊戲一樣體驗真正的死亡」,還警告「明天帶炸彈去高雄捷運」,「被我看到你在玩傳說,我折疊刀先捅你!」「我有辦法殺人不被抓到」,警方昨( 2 )日獲報後已立即加強巡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玩家發現此訊息,趕緊通知警方。捷運警察局表示,這些「捷運炸彈文」,已經涉及《刑法》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,最重可處 2 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,即使是一時好玩發文,也必須付出慘痛代價。

岡山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查偵辦,昨凌晨, 13 歲少年在母親陪同下到案說明。少年向警方表示,因為玩《 Garena  傳說對決》覺得隊友太雷,與其他玩家互嗆,一怒之下才會在臉書發文,也很後悔,不知道後果會如此嚴重。警方最後依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移交少年法庭審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