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面撕毀女兒玩具 宥勝「暴力教育」被罵翻

▲宥勝撕毀女兒玩具的教育方式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宥勝臉書,2018.02.03)
▲宥勝撕毀女兒玩具的教育方式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宥勝臉書,2018.02.03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宥勝在臉書分享自己的「嚴父」育兒經,指出2歲多的女兒蕾蕾不肯收玩具,他就直接撕毀給她看,還PO出被撕成一片片的圖卡照片,讓蕾蕾的心也跟著被撕碎了,結果遭來網友痛罵,批評他這根本是「恐攻式教育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宥勝昨(2)天在臉書透露,自己終於理解為何「父親要扮演一個嚴厲的角色」,並且強調孩子不能不懂「規」與「矩」。因為女兒蕾蕾不肯收玩具,讓他決定在女兒面前摧毀玩具,他說:「人類如果想要成長,心碎是第一步,而忍於讓孩子心碎的人,只有爸爸。」更發狠表示「不收玩具很簡單,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。」

但許多網友卻不認同宥勝的這種教育方式,紛紛批評他這是「恐攻式教育」,不滿意就摧毀,根本是暴力教育方法,還有人認為依照宥勝的邏輯,未來爸媽老了之後無法控制大小便,難道小孩也能潑屎尿在你身上嗎?

更有網友表示「只要對方不順我心,我就先將對方摧毀掉嗎?難怪會有一堆恐怖情人」,有人認為宥勝的手段過於激烈,心疼蕾蕾心靈受傷,甚至想脫粉;而親子教育專家羅寶鴻則留言:「我們要培養孩子尊重玩具的態度,絕對不是透過如果她不尊重,我們就用更不尊重的方式──摧毁它──來教育孩子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