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兒全遭性侵 父親庭上失控毆打體操淫醫

▲馬格雷夫被警方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▲馬格雷夫被警方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國家奧運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( Larry Nassar ),日前承認長年假借職權,性侵超過 265 名運動員, 2 日出庭時,一名被害人父親聽完女兒被害過程怒火直衝腦門,忍不住衝上前毆打納薩爾,還要求法官讓他與「惡魔(納薩爾)」獨處,結果被壓倒在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父親名叫馬格雷夫( Rndall Margraves ),他的 3 名女兒都被納薩爾性侵, 2 日在美國密西根州伊頓縣巡迴法庭上,父親悲痛聽完 2 名女兒作證後氣憤難平,要求法官坎寧安( Janice Cunningham ),讓他與「惡魔(納薩爾)」獨處 5 分鐘,但遭法官拒絕,馬格雷夫不死心,要求改為獨處 1 分鐘,又再度被拒絕,一時氣不過直接衝出證人席,企圖攻擊納薩爾,一旁的兩名女兒已嚇傻。

場面相當失控,辯護律師及多名法警連忙將馬格雷夫壓制住,並將他上銬帶離法庭,過程中還不斷辱罵納薩爾,激動大叫「假如是你們的女兒被人性侵,你會怎樣?」

法官坎寧安因這場騷動宣布休庭 25 分鐘,法官表示,能理解馬格雷夫的痛苦和傷害,但不能接受在庭上用暴力報復的魯莽舉動,不過並不會控告他,也呼籲其他被害人家屬保持冷靜。馬格雷夫事後也向在場所有人道歉,並承認自己行為失控。

而現年 54 歲的納薩爾,上個月已被判處 40 年至 175 年徒刑,法官也已簽署納薩爾的死刑令,還對他說,「你不配走出監獄」。

▲納薩爾因多次性犯罪,上個月已被判處40年至175年徒刑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