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帶人看房驚見「男友」 她超崩潰網笑翻

▲一名女網友忘將「男友」收好,還答應讓房東帶人看房真的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▲一名女網友忘將「男友」收好,還答應讓房東帶人看房真的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外租屋若不續租要搬家,都曾遇過房東帶新房客至住處看屋的情形。一名女網友因工作因素要搬家,上班時間答應讓房東帶人看屋,沒想到回家後發現「男友」直立在浴室洗臉台上,讓她當場崩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女網友在網路平台「 Dcard 」發文,表示上班到一半時接到房東電話,告知想帶人看房,當時她想起出門前根本沒整理,房間凌亂、床上也堆滿衣物,緊張了一下,但想到再過一個月就要搬走,且新房客也不認識她,就算有什麼被看到也沒關係,便答應房東要求。

過沒多久,女網友開心下班並買了晚餐返回住處,還想著隔天休假、晚餐該看哪部影片配飯呢?沒想到一開房門就驚見「紫色男友」直挺挺站在洗臉台上,頓時感到崩潰不已,後悔為何前幾天要心血來潮將它拿出來洗、甚至放在洗臉台沒收「我只能祈禱房東不知道那是什麼 ...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倒「新房客表示驚恐」、「眼睛業障重」、「這一定會得尷尬癌」,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「之前跟床伴玩完按摩棒跟跳蛋沒有收就送她回去,結果我的女房東就來我房間幫我換東西呢!害我好幾天不敢面對我房東」、「幸好上次房東帶人進我房間修水龍頭我有記得收好...(汗)」、「沒關係啦!我都放在床邊,全家人都進來看過了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