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賣香蕉愛心 中埔鄉公所寒冬送暖助貧戶

▲中埔鄉公所發放香蕉義賣善款及各界善款愛心,寒冬送暖。(圖/邱嘉琪攝 , 2018.02.03)
▲中埔鄉公所發放香蕉義賣善款及各界善款愛心,寒冬送暖。(圖/邱嘉琪攝 , 2018.02.03)

記者邱嘉琪╱嘉義報導

嘉義縣中埔鄉公所與中埔農會寒冬送暖,2月3日上午發放春節慰問金及民生物資給鄉內列冊的低收入戶,特別的是,部分善款為去年香蕉產量過剩協助義賣所得,幫助蕉農度過難關,再協助弱勢鄉民過個好年,真是溫暖在人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天寒地凍的上午,中埔鄉公所溫暖送愛,舉辦中埔鄉107冬令送暖發放活動,公所同仁及各善心團體在寒天裡,為鄉內109戶低收入戶送上暖暖的愛心。

中埔鄉長李碧菁表示,公部門力量有限、民間資源無窮,為讓鄉內低收入戶能過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新年,以公所為平台,結合中埔農會去年舉辦「埔岀嘉客、藝起綻放」活動的香蕉義賣善款,再加上九華山地藏庵、寬達菓菜行、震寧慈善公益協會(李少寶理事長伉儷)、大山鐵板燒、李宗育先生、蕭耀程、林彥如伉儷、林威廷、江紋君伉儷、台南永康武財廟、親慈慈善會、鴻興塑膠暨林正堯先生等慈善團體的愛心,共同舉辦107年中埔鄉公所冬令發放活動。

農會總幹事李碧雲指出,去年因香蕉產量過剩,為幫助蕉農及協助推廣中埔鄉香蕉,因此配合中埔鄉客家協會舉辦「埔岀嘉客,藝起綻放」活動進行香蕉義賣,並將義賣所得25萬元,配合公所於2月3日發放給鄉內列冊低收入戶。

中埔公所表示,此次符合發放對象為109戶,每戶發放新台幣2000元慰問金、九華山地藏庵提供春節慰問金每戶新台幣4600元、寬達果菜行提供生活用品每戶1大箱、震寧慈善公益協會(李少寶理事長伉儷)致贈每戶600元慰問金、大山鐵板燒、李宗育先生、蕭耀程、林彥如伉儷、林威廷、江紋君伉儷、台南永康武財廟致贈物資1袋,親慈慈善會贈送每戶生活物資每戶1袋、鴻興塑膠暨林正堯先生捐贈白米及高級食用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