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「辣妹合唱團」宣告合體 正式復出搶人民幣

▲辣妹合唱團宣告正式復出,即將展開活動。(圖/翻攝辣妹臉書,2018.02.03)
▲辣妹合唱團宣告正式復出,即將展開活動。(圖/翻攝辣妹臉書,2018.02.03)

記者翁新涵╱綜合報導

90年代最夯女子組合「辣妹合唱團」(Spice Girls),多年來一直傳出5人將復合,但都只聞樓梯響,因為隊中成員維多利亞(貝克漢老婆)遲遲不肯答應,不過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維多利亞最近終於答應復合了,原因是她的時裝王國去年虧損達800萬英磅(約3.3億台幣),必須要靠人民幣救亡圖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而且才一落實合作,5名熟透的辣妹便合體開會,更在台灣時間今(3)日一起合照並PO上臉書,這也是她們相隔多年的同框照,只見維多利亞、Emma、Mel B、Mel C、和Geri互相搭肩抱抱,照片下面還特別標註#friendshipneverends(友誼永存)#girlpower(女力),5人更與恩師賽門富勒(Simon Fuller)一起合照,據悉,這次辣妹能夠合體,全靠賽門出手成功勸服最難搞的維多利亞加入。

▲辣妹5位成員和恩師賽門一起合照。(左起)Mel C、維多利亞、Geri、賽門、Emma、Mel B。(圖/翻攝辣妹臉書,2018.02.03)

此外,這次復合5位成員每人可以獲得1000萬英磅(約4.1億台幣)的酬勞,工作包括灌錄精選輯、演出真人秀、拍廣告以及為大陸一個歌唱節目擔任評審,還有少不了的巡迴演唱,但維多利亞和Geri因為家庭關係,將不會參與演唱,事實上,維多利亞這次願意復出,也是因為恩師答應她不用唱歌,因此辣妹即使復合,歌迷也無法看到她們同台演唱。

Spice Girls於1996年靠單曲《Wannabe》一砲而紅,直到2001年10月解散,不過2012年的倫敦奧運閉幕典禮,5人曾經合體為盛會擔任表演嘉賓,雖然之後一直傳出將再復合,但都卡在維多利亞不願意,如今她終於首肯,讓Spice Girls又有機會合體在世人面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