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談新年計劃 感性表白:當我的歌迷很辛苦

▲孫燕姿臉書公布寶寶超音波影片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2.03)
▲孫燕姿臉書公布寶寶超音波影片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2.03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經過3年的精心籌備,樂壇天后孫燕姿推出全新專輯《孫燕姿No.13作品: 跳舞的梵谷》,並於今(3)日出席在香港MCP新都城中心舉行的「孫燕姿《孫燕姿No.13作品: 跳舞的梵谷》首印會」。睽違香港三年的孫燕姿,除了與粉絲大玩遊戲外,更為上千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蓋印留念,吸引大批粉絲逼爆商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活動尚未開始,已有大批粉絲聚集,部分更手持橫額或燈牌。孫燕姿在全場歡呼聲中登場,並隨即向現場粉絲打招呼,她分享首次自導自演專輯主打歌〈跳舞的梵谷〉MV,如何唱出17年來最瘋狂一面,及大談早前與陸弈靜、鮑起靜遠赴冰島拍攝另一歌曲〈風衣〉MV的感受,還在現場與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。

▲孫燕姿與歌迷開心互動,還留下大合照紀念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2.03)

談到2018年的計劃,孫燕姿笑言:「自己最瘋狂的事情就是生孩子,2018年我很開心可以心想事成,結束完這些宣傳以後,我會好好的去迎接和期待寶寶。我也希望有更好的靈感,今年可以過得順利平安。」被問到會否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時,她表示:「希望生完小孩有機會可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看見歌迷一直的支持,一起成長這麼多年,我很感動,當我的歌迷很辛苦,因為這幾年來我的音樂作品不多,又很少有機會見到歌迷,希望約定下一次都要見到大家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