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衛冕成功 再次獲「年度百首單曲」冠軍

▲林俊傑以〈偉大的渺小〉一曲衛冕「年度百首單曲」冠軍。(圖/Hit Fm提供 , 2018.02.02)
▲林俊傑以〈偉大的渺小〉一曲衛冕「年度百首單曲」冠軍。(圖/Hit Fm提供 , 2018.02.02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「年度百首單曲」票選,堪稱是樂壇重頭戲,每年都吸引廣大聽眾熱情參與,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,成為備受關注的全民公投運動!邁入第20個年頭的「2017Hit Fm年度百首單曲」名單終於揭曉,總投票數突破1100萬大關,共計60首華語、17首英語、23首日韓單曲進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往年的年度百首單曲,前三名幾乎以中文歌曲為主,這次的第三名由韓國歌手Crush為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所演唱的動人歌曲〈Beautiful〉,前奏的哼唱一響起,就想起飾演帥氣鬼怪的歐巴孔劉。這也是首次有韓劇原聲帶歌曲衝到前三名,去年由尹美萊為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所演唱的歌曲〈ALWAYS〉是第九名,韓流魅力仍勢不可擋。

▲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的插曲〈Beautiful〉則是第三名。(圖/Hit Fm提供 , 2018.02.02)

至於第二名則是由畢書盡Bii於去年發行的專輯《Bii Your Light》中的抒情歌曲〈我想你了〉,奪下亞軍頭銜,也是他歷年來在百首單曲的最好成績。畢書盡特地向粉絲道謝:「覺得歌迷很挺自己,想跟他們說謝謝還有辛苦了,沒有歌迷投票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,接下來會繼續創作,寫更多大家都喜歡的歌。」

▲畢書盡的〈我想你了〉拿下「年度百首單曲」第二名。(圖/Hit Fm提供 , 2018.02.02)

冠軍寶座則是由林俊傑《偉大的渺小》專輯中的同名主打〈偉大的渺小〉奪下,得知再次封王,他感謝粉絲支持:「謝謝大家投票給我,讓〈偉大的渺小〉成為百首單曲冠軍,這首歌一開始創作時,是屬於自己的心情寫照。有大家的付出、支持,才有〈偉大的渺小〉,這首歌屬於大家的歌,謝謝大家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