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傷後首度受訪 「復健非常順利」

▲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在去年10月因髕骨肌腱斷裂,整季報銷,今(3)日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預計能夠參加訓練營,雖然對於自己的復健沒有多談,但這次的傷勢不會改變他打球的風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天是林書豪在受傷後,首次接受媒體採訪,他表示目前的復健計畫完全沒有問題,而且非常順利,預計能夠完完全全的復原。林書豪也開玩笑地說:「如果沒趕上訓練營才會視問題。」

林書豪表示,不會改變自己的打球風格,也不會躲避籃下的肢體碰撞,不過在移動和落地時會特別注意。「我從不會把他們視為危險,我們會看到同樣的球風,但是以安全一點的方式。」林書豪說。

對於自己的復健,林書豪沒有說得太多,他表示,目前自己在溫哥華的復健中心進行復健,而且非常順利,也有和球團這邊做聯繫,在期間他也解決了肌肉不平衡等問題。

有些人拿過往曾經遭受髕骨肌腱斷裂的選手和他相比,不過林書豪表示,自己沒有興趣知道別人怎麼樣,「我這不是傲慢,只是我不在意別人的經驗,如果他們覺得沒有百分百恢復,那也是他們,是他們的身體,接下來我不論發生什麼事,都是我承受,我知道我之後會變得怎樣,對我來說,其他人的過程我真的不在乎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