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兒子遺傳周董舊疾機率大 昆凌暫不考慮第三胎

▲昆凌(中)擔任WildAid大使為鯊魚發聲。(圖/WildAid提供 , 2018.2.3)
▲昆凌(中)擔任WildAid大使為鯊魚發聲。(圖/WildAid提供 , 2018.2.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昆凌擔任WildAid大使為鯊魚發聲,今(3)日出席記者會一身勁裝,看起來既甜美又帥氣。她受訪時被問到老公「周董」周杰倫近日被說胖,立刻甜喊,「大家對他太苛刻了。」她提及兒子羅密歐遺傳周董舊疾僵直性脊椎炎機率大,但她目前不打算太快知道,否則會一直掛心這件事到孩子長大。被問及第三胎計畫,她笑說,「因為已經有一男一女,所以不會特別再有第三胎,除非不小心懷孕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昆凌透露前幾天女兒小周周跟兒子羅密歐都感冒了,加上老媽出國去玩,周董也外出工作,她挑戰一打二,過程相當辛苦,「他們生病時,我既緊張又心疼,小孩生病對媽媽來說真的是最難受的一件事情,看他們很痛苦,有幾度真的覺得都讓我感冒吧,這個不舒服都給我好了,希望他們可以馬上好,那種感覺身為媽媽都受不了。」她接著說,「沒有辦法睡覺,因為大的會哭,小的也會哭,然後又把對方吵醒,加上他們可能會吐,我半夜起床洗床單,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勤奮。」

▲昆凌分享自己的一打二經驗。(圖/記者吳維書攝影 , 2018.2.3)

經歷過一打二的「媽媽訓練」,她感嘆,「覺得一打二的媽媽好偉大喔!」被問到是否放心兒女跟周董參加親子實境節目,她先是問說,「兩個孩子嗎?」之後記者回答1個孩子,她笑說,「我不擔心他(周董),我擔心孩子太辛苦了,雖然像《爸爸去哪兒》鏡頭看起來很自然,但是其實我自己也知道,在鏡頭下會有很多關注,對孩子可能太辛苦,我希望他們快樂的長大。」她提及小周周近日不喜歡拍照,所以比較少分享孩子的近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