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培養2歲兒演戲:讓他了解多好玩

▲鳳小岳(左)在記者會現場跟小影迷自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2.03)
▲鳳小岳(左)在記者會現場跟小影迷自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2.03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動畫片《萌牛費迪南》即將在春節上檔,並由鳳小岳首度挑戰配音工作,今(3)日他更出席記者會分享配音經驗:「過程真的很好玩,幾乎跟老師從頭笑到尾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鳳小岳更加碼表示:「這次的錄音過程,讓我發現到配音其實是一個非常放鬆的過程;一個人坐在錄音室裡像個最善良浪漫的笨蛋一樣,可以放聲大笑,同時也可以哇哇大哭。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。」

他也難得在鏡頭前大談「爸爸經」,驕傲的說首次接動畫角色的配音,應該可以得意地跟家裡的那位寶貝兒子炫耀(2歲,小木耳)!但話鋒一轉又不改幽默地小小自嘲:「不過他現在能夠從頭到尾安靜的坐在餐桌上吃飯,我們就該偷笑了。」

▲鳳小岳首次為動畫配音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2.03)

《萌牛費迪南》描述一隻出身名門世家的鬥牛,承襲著家族的傳統,被寄予厚望能夠與父親一般稱霸於鬥牛場上;同樣出身表演世家的鳳小岳,在被問及是不是有與費迪南相似的經驗,影響了自己生涯職業的選擇時,鳳小岳藏不住愛子心切侃侃而談,「我會盡我可能的將自己所會的都教給他,讓他了解到演戲是一件多麼好玩的事情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