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出賣BIGBANG媽媽團 五人合體為太陽獻上祝福

▲BIGBANG媽媽們合體祝福太陽結婚。(圖/勝利IG、網路 , 2018.2.3)
▲BIGBANG媽媽們合體祝福太陽結婚。(圖/勝利IG、網路 , 2018.2.3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韓團BIGBANG成員太陽今(3)日與妻子閔孝琳在大家的見證下結為夫妻,正式晉升人夫,成為該團首位「售罄」成員。隨著下午的婚禮及派對,網路上紛紛流出場內照,除了驚見未曝光的「董氏夫婦」婚紗照,也發現久違合體的BIGBANG成員,以及他們的媽媽合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勝利這次算是太陽婚禮的實況轉播主,不但在IG發出自拍照、CL表演的影片,就連成員們的媽媽都被他出賣。他秀出BIGBANG五位媽媽的合照寫下:「BIGBANG媽媽Ver,媽媽們都要健康喔!」除了成員,媽媽們也另類合體,為宛如兒子的太陽及媳婦閔孝琳應援給予祝福。

▲▼太陽與閔孝琳未曝光的婚紗照、生活照。(圖/IG , 2018.2.3)

不少受邀參與婚禮派對的嘉賓在活動結束後紛紛於IG、Twitter釋出派對場內照,除了典雅的場景布置,也驚見太陽與閔孝琳未曝光的婚紗照,與日常生活的恩愛照,幸福洋溢的模樣讓VIP(粉絲名)超欣慰,齊喊:「你們一定要幸福!」而今一直未露面的大聲也被捕捉,擔任派對主持人的他,也笑容滿面的與賓客打招呼。

▲勝利PO出BIGBANG媽媽們合照。(圖/勝利IG , 2018.2.3)

▲大聲身影也在派對上被捕捉。(圖/IG , 2018.2.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