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林志紘梅開二度 回憶被追平當下:怎麼會這樣

▲林志紘(圖/鍾東穎攝 , 2017.02.03)
▲林志紘(圖/鍾東穎攝 , 2017.02.03)

記者鍾東穎/新北報導

2018五人制亞錦賽今(3)日中華隊第二戰對決馬來西亞,差點被扳平在比賽剩下2分鐘不到才靠林志紘攻進致勝球,最終以5:4笑納首勝,賽後林志紘回憶當下腦袋充滿「怎麼會這樣。」的想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前役首戰中華隊最後2分鐘被巴林攻進追平分,以2:2握手言和,今天差點又重演憾事,所幸最終還是要回勝利。賽後中華隊總教練Adil Amarante說,「球員很專心在比賽中,所以我們克服了。」

林志紘表示被追成4:4的時候真的傻住了不過馬上振作,「被追平後改善失誤,縮小防守範圍,不要躁動。」不能再像前一場一樣把勝利拱手讓出去。

馬來西亞落後時祭出Power play強攻戰術,Adil表示若是經驗夠不會打那麼辛苦,不過中華隊平均年紀僅有23歲左右相當年輕,「我在比賽中告訴他們一定能更好,可以超越自己,他們可以撐下來贏得比賽,我以他們為榮。」

身為對上主力的林志紘連2戰都有進球,且今天在最後扮演絕殺角色,他說,「隊友有說會傳給我,剛好我跑到位,很開心能在主場進球。還是防守為主,利用防守做進攻。」被問及下一場再進球,他保守說,「全力以赴,盡全力幫助球隊。」

中華隊目前1勝1和,取得4分積分為A組第1,分組4隊爭前2晉級8強,中華隊下一場將遭遇分組最強越南,只要踢和或是贏球就能篤定晉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