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祭出AR特效 斥資500萬打造演唱會

▲林俊傑砸下500萬打造3D立體場景,線上音樂會還出現懸崖,真假難辦,讓粉絲冒冷汗。(圖/華納提供 , 2018.02.03)
▲林俊傑砸下500萬打造3D立體場景,線上音樂會還出現懸崖,真假難辦,讓粉絲冒冷汗。(圖/華納提供 , 2018.02.03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林俊傑全新專輯《偉大的渺小》已經正式發行,為回饋樂迷,今(3)晚破天荒斥資500萬元在他全新的「JFJ聖所」舉辦僅此一場的《偉大的渺小線上新歌演唱會》。線上音樂會播出後,總共有高達2051萬7281人收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次的演唱會以線上播出的模式進行,新鮮的做法讓他在前一天彩排時候說:「我希望藉這個機會給予大家的,是創新、優質的聲音和內容。觀看線上直播表演應該是有質量的,觀眾必須擁有這樣的選項。」擁有「行走的CD」封號的林俊傑,全程無縫隙的演出,揮灑自如,透過螢幕依然讓每個觀眾感受到如同親臨現場般的魅力。

林俊傑一登場,就率先出現在戶外天台演唱〈聖所〉,背景更聳立著代表專輯精神的Logo,緊接著,他帶領身旁的舞者從電梯一路直往主舞台-「JFJ聖所」,宣告這場演出正式開始。之後他一連演唱了新專輯的歌曲,如:〈穿越〉、〈四點四十四〉、〈黑夜問白天〉等。而這次視覺也搭配著歌曲意境變化,不但使用「JFJ聖所」從頭到腳的全LED螢幕製造視覺假象,更出動AR特效呈現真假難辨的3D立體畫面,一度讓人誤以為他站在懸崖上,觀眾直呼為他捏把冷汗。

▲林俊傑舉辦的線上演唱會高達2051萬人收看。(圖/華納提供 , 2018.02.03)

當準備演唱〈剪雲者〉時,林俊傑忽轉換場景,帶著大家從主舞台走到「JFJ聖所」的另一個角落,驚喜的將「假人頭」推出,示意觀眾們趕緊戴上耳機,並以不插電版本演唱。透過假人頭,他的歌聲就像在每個人耳邊演唱,臨場感十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