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CA18】動畫黑色五葉草 雙主角聲優現身動漫節

▲曼迪今(3)日邀請到動畫《黑色五葉草》三名聲優來到台北動漫節,左起諏訪部順一、梶原岳人和島崎信長。(圖/曼迪提供)
▲曼迪今(3)日邀請到動畫《黑色五葉草》三名聲優來到台北動漫節,左起諏訪部順一、梶原岳人和島崎信長。(圖/曼迪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曼迪傳播今( 3 )日邀請到目前正在日本《週刊少年Jump》上連載的作品《黑色五葉草》動畫中為「亞斯塔」、「尤諾」兩位主角配音的聲優「梶原岳人」和「島崎信長」,以及為黑色暴牛團團長「夜見」配音的「諏訪部順一」到台北動漫節現場與粉絲見面並舉辦簽名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主角亞斯塔配音的聲優梶原岳人其實是個出道沒多久的新人,另外兩位聲優都是他的大前輩,不過島崎信長表示,梶原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後輩,而且也像亞斯塔一樣展現出努力的決心;諏訪部順一也說,他自己直到出道 15 年才接到主要角色,不過梶原剛出道就能接到主角位置,證明了他是個實力相當厲害的角色,往後也會繼續支持他。

▲島崎信長直誇梶原岳人是個很認真的後輩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2.03)

對於兩位前輩對自己評價這麼高,梶原岳人表示雖然配音時超級緊張,但是在漫畫中,兩位主角亞斯塔和尤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、也是相互競爭的勁敵,因此雖然島崎信長是前輩,但還是會當成自己的對手、抱持著「不可以輸」的心情一樣盡全力的演出。

▲諏訪部順一逗趣的表示他配音的「夜見」是作品中最帥的角色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2.03)

對於兩位雙主角的關係,梶原岳人認為,尤諾和亞斯塔一起長大,而且正因為一起長大,自然會對彼此產生競爭意識,在從這樣的競爭意識中衍生出無法抹滅的羈絆;島崎信長則提到,亞斯塔雖然沒有魔力,但他是個不肯輕言放棄、努力到底的角色,因為有這樣的對手,尤諾才能持續的自我提升,因此雙方真的是很好的競爭對手。

▲首先就由梶原岳人與島崎信長來場主角的對手戲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2.03)

▲當然也少不了梶原岳人和大前輩諏訪部順一的對手戲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2.03)

此外三名聲優也在現場看著動畫直接配音給現場粉絲欣賞演技,粉絲在配音全程相當安靜的聆聽,不過當配音結束後所有粉絲都忍不住 HIGH 到最高點,畢竟能夠直接聽到聲優現場直接配音的機會可是相當稀少,三位迷人的聲線也讓在場粉絲如癡如醉。

▲簽名會開始後,粉絲在台上可以與三位聲優近距離互動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2.03)

▲幸運粉絲興奮的展示剛到手的簽名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2.0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